網站指引: 首頁 / 關於我們 / 最新消息
 
全球聯網與miiiTV,合作開創行動多媒體新視界
   
 

 miiiTV ,使用標準YouTube播放器,給你無遠弗屆、簡單容易、驚喜無限的高畫質HD頻道,不論您是學生、專業人士、父母,還是爺爺奶奶,有了 miiiTV,便能以最簡單的方式觀看影片,完全不用擔心軟體使用障礙,僅僅需要使用滑動及點選,或者用遙控器按上下鍵,無數為你編輯的影片頻道,就會源源不絕的為你播放。

 全球聯網(股)與miiiTV日前在台北舉行簽約儀式,出席貴賓包括 雲永科技miiiCasa創辦人暨副總經理林志強先生、總監林閩臻先生、全球聯網總經理陳翔禹先生及副總經理蔡政儒先生。全球聯網陳總經理表示,對於miiiTV授權全球聯網,推廣miiiTV於手機介面,感到非常榮幸!全球聯網 將與miiiTV共同合作推廣,共創雙贏。

 全球聯網GUNet經營團隊來自於知名網路公司、智慧型手機大廠、多媒體以及電商平台業者,並擁有台大電機研究所團隊為顧問群,具備豐富商界技術及實戰經驗。歷年來參與經濟部、資策會等多項政府重大網路平台專案,是國內少數有能力整合前後端技術的開發團隊之一。

 miiiTV 的誕生,是由一群還有夢的人想為台灣產業努力盡一份心力的團隊。miiiTV 不僅可以在手機、各種行動裝置觀看,透過內建 miiiTV 服務的相關產品,還能夠投在家裡的大螢幕觀賞。 手機上訂閱的各式頻道,不論何種節目,都能輕鬆與家人在客廳共享快樂時光!不久的將來,miiiTV影音App,也會出現在其他品牌手機及各項行動裝置上,敬請消費者拭目以待。


 參考資訊:
 miiiTV 官網: www.miiiTV.com
 miiiTV 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miiitv.tw
 miiiTV 下載: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miiitv.app.bravo
     

 更新日期:2014/10/20

 

Copyright © 2014 全球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Union Network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    客服信箱:service@gunet.com.tw        隱私權保護政策
聯絡地址:235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1樓之8       TEL:+886-2-8226-2526       FAX:+886-2-8226-2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