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指引: 首頁 / 關於我們 / 最新消息
 
全球聯網與達博網路科技,合作開創行動裝置遊戲新紀元
   
 

 全球聯網(GUNet)與達博網路科技(達博遊戲)於今年(2014)七月初,在台北舉行簽約儀式,為行動商務時代的個人載具,提供更加多元的娛樂內容服務。

 全球聯網(GUNet)與達博遊戲日前盛大簽署合作協議,出席貴賓包括:達博遊戲董事長暨總經理嚴餘金先生、副總經理張嫚玲小姐;全球聯網總經理陳翔禹先生及副總經理蔡政儒先生。全球聯網陳總經理表示,GUNet的經營團隊來自於知名網路公司、智慧型手機大廠、多媒體產業以及電子商務平台業者,並擁有台大電機研究所團隊為顧問群,具備豐富商界技術及實戰經驗。這次全球聯網與達博遊戲的合作,是結合行動商務與遊戲軟體的創新模式,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多元的娛樂選擇。

 達博網路科技(股)公司成立於1999年,主要發展方向為OTT遊戲開發,其平台包括個人電腦/手機/平板/智慧型電視/有線電視/中華電信機上盒…等裝置。博達遊戲累積十多年來的經驗,產品涵蓋策略、休閒棋奕、麻將、幼教等類型的電玩遊戲,憑藉其強大的跨平台及網路遊戲開發技術,主攻家庭電視各年齡層用戶,目標在於建立屬於全家人的新遊戲時代。

 全球聯網(GUNet)自2006年成立至今,鑽研雲端技術多年,是首屈一指的行動電商服務營運之專業團隊。近年來更積極發展數位內容的加值服務技術,包括HD高畫質影音內容,及遊戲軟體設計等。

 著眼於4G高速上網的趨勢,全球聯網提供整合技術,將達博網路科技研發多年的數十款熱門遊戲,導入時下最流行的手機與平板,讓行動族擁有更豐富多樣的娛樂新體驗。



 參考資訊:
 達博網路科技(股)公司官網:www.double2.com.tw
 全球聯網(股)公司官網:www.gunet.com.tw

 更新日期:2014/8/11

 

Copyright © 2014 全球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Union Network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     客服信箱:service@gunet.com.tw        隱私權保護政策
聯絡地址:235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1樓之8       TEL:+886-2-8226-2526       FAX:+886-2-8226-2627